English | 中文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主辦及贊助
 
  
合辦
 
  

聯絡我們

Tel: (852) 2864 2903 or 2876 2490
Fax: (852) 2876 2496
E-mail: cip@hkcss.org.hk

主辦機構

主辦及贊助:

花旗集團是機構客戶的卓越銀行夥伴,涵蓋其跨境服務需要,亦是財富管理的全球領導者之一,以及於美國本土市場提供個人銀行服務的主要銀行。花旗集團在近160個國家及地區為企業、政府、投資者、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金融產品和服務。



 

合辦: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為法定團體,致力帶動一個具影響力、彼此合作,靈活創新的社會服務界,並透過跨界別協作,與各持份者同行共創。社聯現時有超過500個機構會員,其服務單位遍布全港,為市民提供優質社會服務。社聯的「共創 Co-Creation」團隊通過注入不同背景和觀點的持份者積極參與,以創新方法應對不同社會議題。


© Citi-HKCSS Community Intern Program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Powered by IGEARS TECHNOLOGY LTD (I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