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主辦及贊助
 
  
合辦
 
  

聯絡我們

Tel: (852) 2864 2903 or 2876 2490
Fax: (852) 2876 2496
E-mail: cip@hkcss.org.hk

網上報名

誠邀各機構會員參與「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2023」


由花旗集團主辦及贊助,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的「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2023」即將展開!計劃旨在讓本港大學學生,透過在非牟利機構的工作實習,把課堂的知識學以致用,促進機構的業務發展;同時加強他們對社會的關心和培育其企業社會責任的意識。


歷屆參與計劃的學生已有925人,受惠的社福機構更超過250間。今年計劃邁進第十三屆,期待各機構會員的踴躍參與,為本年參與計劃的學生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


計劃內容

實習時間

2023年7月至8月(實習時數共160小時)

機構名額

40間

實習生名額

80名來自本地大學不同學系及主修科 (工商管理、新聞與傳播、藝術設計及社會影響評估) 的全日制一至三年級本地本科生。2名實習生為一組,於同一間機構實習。

機構津貼

每間機構提供實習崗位2個。計劃完成後,社聯將安排發放共3,000元津貼

實習生資助

每位港幣6,000元


建議安排實習生協助以下的項目

  • 社區網絡﹕組織、聯繫義工或地區人士,籌辦社區活動、建立伙伴合作關係以及資料庫管理;或
  • 機構形象管理﹕協助推廣及建立機構形象(例如:宣傳品、短片製作、社交媒體及聯繫社區等),提升社會人士對機構的認識;或
  • 活動策劃﹕策劃及參與機構的實體或網上活動、草擬活動計劃書、拓展捐獻者的資料庫等;或
  • 支援社會企業業務工作(例如:日常營運或服務、數據管理、會計整合等)

*機構如能提供將商科知識和相關技巧學以致用的工作機會予實習生,將獲優先考慮。


疫後的溝通技巧與管理方法」暨計劃簡介會 


誠邀各機構會員出席,由講者分享疫情後NGOs的溝通技巧及管理方法,讓實習機構為疫後與新世代實習生的合作與溝通作好準備。計劃簡介會將於同日舉行。

日期  :

2023年313(星期一)

時間  :


下午3時正至下午3時45分(疫後的溝通技巧與管理方法)

下午3時45分至4時15分(計劃簡介會)


形式  :

Zoom網上研討會

語言  :

廣東話



計劃時間表

重要事項

日期

內容

計劃報名

2023年31日至3月23

請先細閱「申請須知」,有興趣機構可於網上填寫「計劃申請表


「疫後的溝通技巧與管理方法」暨計劃簡介會 


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下午3時正至4時15分

網上報名參加

(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 下午5時正前截止)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電郵確認通知書及活動連結

結果公佈
2023年3月31(星期五)
本會將個別通知遴選結果

實習生甄選面試

2023年4至5月

實習機構約見申請者及安排實體或網上面試


計劃啟動日

20236

40間參與的機構和實習生將獲邀出席

嘉許禮     2023年10月或11月 
40間參與的機構和實習生將獲邀出席
機構卓越大獎將於同日頒發以作表揚

機構如有任何查詢,請與社聯職員林先生聯絡。(電話2864 2903,電郵 cip@hkcss.org.hk)。


© Citi-HKCSS Community Intern Program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Powered by IGEARS TECHNOLOGY LTD (I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