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主辦及贊助
 
  
合辦
 
  

聯絡我們

Tel: (852) 2864 2903 or 2876 2490
Fax: (852) 2876 2496
E-mail: cip@hkcss.org.hk

嘉許禮

實習生完成實習工作後,已於10月舉行嘉許禮,邀請各間大學、傳媒機構以及非牟利服務機構的代表出席,與外界分享實習生的成就。

2022 活動照片,請按此


實習生每一年會預備一份致謝紀念品予此計劃的主辦及贊助—花旗集團,以答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今年的是一本紀念冊,紀錄著所有同學於實習計劃的得著及心聲。

CIP 2022紀念冊的網上版本可按此下載

© Citi-HKCSS Community Intern Program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Powered by IGEARS TECHNOLOGY LTD (IGT).